【征兵宣传】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开展2023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文章作者:时间:2023-05-15浏览:4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3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各项工作,普及应征入伍最新政策,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军营。5月12日晚,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邀请校征兵工作负责人葛宝、琅琊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吴峰,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举行毕业生应征入伍专题宣讲会。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峰长以“习近平强军思想暨中美战略博弈思考”为题,从爱国、刻苦、献身等角度深入浅出,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动员课。随后,还就滁州市、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应征入伍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入伍条件、入伍流程、大学生优待政策等内容。号召2023届毕业生们积极接受国家挑选,主动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葛宝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新时代青年既要胸怀祖国,勇担重任,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军入伍,继续锤炼自己,将体育精神和专业技能带入部队,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终审:黄永青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