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开展中小学体育教师资格证和教师编制考试主题讲座

文章作者:翟旭航、任雅琪时间:2023-06-01浏览:77

    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积极引导学生明确职业规划,5月31日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邀请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特级教师、滁州市教体局体育教研员李拥军老师,在水上报告厅开展了题为“中小学体育教师资格证和教师编制考试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全体学生参

    首先李拥军对学校体育工作的目的与意义进行阐述,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体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体育教育专业就业方向通过对社会就业现状与职业生涯规划成功案例的分析,带领同学们了解教师资格证和教师编制考试的基本情况及未来趋势,指出考取教师资格证对同学们争取就业岗位具有很大优势。最后,李拥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经验,针对体育教师的基本素养要求和体育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编制考试等具体情况,对学生参面试时应该注意的问题、面试流程、应答技巧、主要评分细则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敢于创新。

    本次讲座使学生对教师资格证面试与教师编制考试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解决了考生备考过程中的诸多疑惑,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终审: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