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习】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召开2020级教育研习暨基本功大赛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周振飞时间:2023-06-15浏览:8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范生教学能力培养,6月12日晚,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于文学楼西阶103教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教育研习暨基本功大赛动员大会”。大会由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秘书刘文韬主持,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副院长解煜、专业术科教研室主任马建国出席并讲话,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解煜做动员讲话,强调了教育研习的重要性以及此次研习的目的,希望同学们通过研习对标找差,弥补自身的不足,加强自身的教学能力,努力将课堂理论运用于实践中,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打好基础。他强调,研习期间,同学们不仅是代表个人,更是代表学院,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圆满完成本次研习。

    随后,马建国就本次研习的具体要求、成绩评定、奖项设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在会上对各实践小组完成了分组抽签。并鼓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教育研习为契机,把握难得的锻炼和学习机会,以赛促教,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

    据了解,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训练,坚持“以教育赛,以赛促教”,切实将研习、比赛作为培养、提升师范生核心技能的有效形式与重要抓手。愿体院学子通过此次研习、比赛,不断精进师范技能,涵养师范气质,向成为卓越教师的目标稳步迈进。(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