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校领导列席旁听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3-11-29浏览:99

11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曾献功列席旁听了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24次集体学习会,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党委巡察办秘书曹文涛列席会议,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论党的自我革命》篇目《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守望家风》第一集《家国》。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郝德新把本次集中学习总结为五个好:前期准备好、制度坚持好、形式策划好、交流发言好、工作谋划好,并建议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中心组学习以点带面,层层带动各教研室、党支部、各班级的学习,坚持学思践悟、武装头脑、推动学院发展。

曾献功在点评时指出,二级党委要高度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将提高二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落到实处。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重点工作提前规划、明确学习主题,要坚持经过专题调研学、带着目标学,聚焦广大师生关心关注、急难愁盼的问题,抓好当前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汇聚资源,充分发挥体育学科专业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推动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高质量发展。(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