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学生讲授思政课

文章作者:翟旭航时间:2024-01-09浏览:21

2024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在会峰校区电气楼实阶三教室给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体育教育222班学生讲授思政课。

曾献功校长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时代新人”主题,为我院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曾献功校长勉励广大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认真学法、自觉守法、主动用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接着该班组织开展了以“扬诚信之帆,行笃志之道”为主题的诚信教育辩论活动。正反方各四位辩手针锋相对,你来我往,有理有据,展开了激烈的论辩。

最后曾校长对辩论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辩手们的良好表现,并强调:诚信意志品质的培养,既要注重学校教育的积极引导,又要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二者必须同步同向、形成合力,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近年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校领导亲自给学生讲思政课,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受到了学生普遍好评。

(初审人:高鉴 通讯员:徐士炎)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