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全体教师大会观看反腐专题片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文章作者:周荣时间:2024-01-10浏览:56

  110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

  该片讲述了202211月以来中国足坛反腐经过等典型反面案例。通过中国足球协会陆续有十多名高层和中层干部接受审查调查,调查数十名涉案人员,涵盖教练、球员、裁判、俱乐部高管、经纪人等方方面面,揭开了中国足球领域存在“假赌黑丑闻频发,行业乱象丛生,与人民群众的期盼渐行渐远”的深层次问题。

   观看结束后,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书记黄永青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这个关于中国足球领域反腐警示教育片,对体育人而言,更有针对性,全体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以案为鉴,反躬自省,严以自律,坚决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勇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伟大事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大会既是对党员的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也是一次对教师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通过观看反腐专题片,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人:高鉴 通讯员:徐士炎)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