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文章作者:吴胜时间:2024-01-26浏览:10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月23日下午,院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学院党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4年工作设想轮流述职。党委书记黄永青做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黄永青书记强调,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的引领作用、党员的示范作用,对于高质量推进学院工作至关重要。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和业务融合”“党员干部队伍提升”为载体,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线全面提升党组织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初审人:高鉴 通讯员:徐士炎)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