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书记给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4-03-13浏览:34

3月13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书记黄永青给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2024政府工作报告、加快体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

黄永青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和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解读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的基础上对体育产业的新质生产力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阐述,结合学院各个岗位的重点工作和主要职责分析了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的发展路径,思路清晰、层次分明,为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2024年的工作发展搭建了框架和顶层设计。

黄永青强调强教必先强师,鼓励教师们朝着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努力工作,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以2024政府工作报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为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