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政领导赴安徽农业大学体育部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作者:徐士炎时间:2024-03-17浏览:10

   3月15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政领导赴安徽农业大学体育部开展调研活动,参加调研活动一行有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书记黄永青、院长付明萍、副院长解煜、大学生体质健康检测中心负责人王宁,与会领导有安徽农业大学体育部、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党政领导和科室负责人。

安徽农业大学体育部黄庆华书记对两所兄弟院校体育部门党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体育部相关情况。体育部尹维增主任就安徽农业大学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大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工作、科研工作、体育运动比赛等向大会做了报告。

会上,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和我院分别围绕以上的工作内容展开汇报,随后就三所学校分别交流分享了工作做法和经验,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各自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交流学习,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看到了院部相关工作的短板,对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借鉴和指导的作用,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将致力做好全校体育服务工作和院部基础工作,稳步推进院部发展。初审人:余少兵  通讯员:徐士炎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