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志愿者积极参与滁州市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文章作者:翟旭航 高鉴时间:2024-03-19浏览:10

   3月15日上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青年志愿者支队以诚信为主题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深入滁州市社区、商铺向广大市民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和诚信经营的重要性。

   早上,志愿者们来到了建设路社区他们精心准备了宣传资料其中包括消费者八项合法权利、消费者保护实施办法基本内容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们耐心讲解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醒人们在消费过程中要警惕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网络欺诈等风险。

   同时志愿者们还针对当前社会上常见的金融消费问题如假币、个人信用和反洗钱等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和讲解。他们鼓励市民们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增强自身的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市民们提供了各种维权投诉电话方便大家在遇到消费纠纷时能够及时寻求帮助。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共同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的消费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贯彻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得到了琅琊区政府和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区政府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支持力度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这一工作中来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也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参与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来为营造诚信消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徐士炎  初审人:余少兵)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