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举办2024届毕业生研考复试调剂指导会

文章作者:陈文涛时间:2024-03-20浏览:28

3月19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于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邀请校外专业机构指导老师为同学们复试、调剂进行指导。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副书记余少兵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了会议。

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2024届毕业生共有21人达到国家线,余少兵对通过考研国家线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鼓励他们铆足劲头、认真备考复试,也代表学院党委对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表示了关心关爱,承诺学院将创造一切条件为同学们复试做好服务。

随后,校外经验丰富的专业机构指导老师就研究生复试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细致讲解从复试流程、面试技巧、专业知识准备等方面,为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全面、专业的指导。同学们也就备考复试和准备调剂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