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项东莅临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考察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4-03-18浏览:10

3月15日下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项东莅临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考察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音坤陪同。

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书记黄永青和院长付明萍分别汇报了党建思政、学生工作和学院业务工作以及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项东在交流指导中指出,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领导班子团结一致,为学院的发展想了很多办法、做了很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氛围,认为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工作总体较为满意,但同时还有很多上升空间。项东对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立德树人的政治站位研究部署落实学院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国家关于体育发展的重大战略方针为指导,把体育发展成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五育并举的龙头项目;二是加强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发展,要引导教师把仁爱之心放在第一位,培养学生的德育,围绕育人的核心问题,发挥体育专长,把学生培养成身心健康的时代新人;三是拉高标准,加强系统谋划,立足于现有基础,对标省内外兄弟院校拉高学院工作标杆;四是强化精气神,领导班子要带头保持良好状态,提高沟通协调能力,提升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精神气;五是要引导全体教师把“团结”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上,发挥出团结的力量,做到“团结促干”;六是要开放办学、开门办学,领导班子要经常带着教师走出去与省内外同类高校加强交流,学习好的办学经验;七是要强化日常管理,坚信“管理出效率”,充分调动中层领导、教师队伍、学生干部等的主观能动性;八是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下,高度重视廉洁自律问题,要把审计反映的体育器材、耗材等问题铭记于心,避免再次出现此类问题。

会后,项东还在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政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体育场地和办公场所。(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