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邀请校外专家做有关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辅导报告

文章作者:谷凤美时间:2024-03-22浏览:25

3月20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副院长李国教授应邀作客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逻辑思路专题报告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明萍主持

李国教授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命题、解题、论题与结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课题研究如何透过生活现象提炼出学术本质,如何聚焦研究问题切入点从源、到流、到点进行文献综述他还与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为教师指点迷津、解惑答疑。

付明萍院长总结讲话指出,李国教授的报告详实透彻、鞭辟入里、见解深刻,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为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引导。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解煜)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