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院领导赴张家港、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文章作者:时间:2024-03-23浏览:23

   3月22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政领导赴张家港、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书记黄永青院长付明萍党政办公室主任孔祥明、负责就业辅导员徐士炎参加。

黄永青一行来到位于张家港市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详细介绍,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招聘岗位详情况。希望与企业继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共同担负好大学生就业责任

随后,黄永青一行赶赴上海,来到上海瑜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品牌名称为“充电健身”,该企业目前在上海有10家分店,有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毕业生5人,分别担任重要管理岗位。院领导对毕业生进行了慰问,并对其事业发展做出了肯定。随后就企业招聘的要求、待遇等做了了解,双方达成了建立就业合作的意向。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以“访”促“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互惠共赢。

(初审人:余少兵 通讯员:徐士炎)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