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举办《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系列讲座

文章作者:任雅琪 高鉴时间:2024-03-29浏览:10

        327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在西阶103教室举办专题讲座,专门邀请滁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拥军、教研员樊朝阳我院学生解读《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及指导教师资格证考试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党委副书记余少兵主持,2021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李拥军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出台的背景依据、主要价值取向、主要变化、学科核心素养、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樊朝阳就学生在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准备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建议,鼓励学生发挥专业强项,充分准备应对面试。

  在理论讲解的基础上,两位老师就目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面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现场出题,通过同学们台上的无生试讲”展示进行实例分析,并结合他们长期指导中小学体育教学改革和实践的经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的举办,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进一步理解与践行《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促进了学生体育教师素养提升,也加强了我院学生师范生基本技能的提升,为202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解煜)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