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书记面对面】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七期

文章作者:欧阳鑫鑫时间:2024-03-28浏览:12

3月27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于西阶203教室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七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少兵担任主讲人,体教232班学生参加

会上,同学就学习上班级活动、人际关系、就业规划等问题进行讨论余少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相关案例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余少兵表示,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实践是个人发展的基础,是积累社会经验的重要和必要的途径;处理好人际关系是步入社会的必修课;做好职业规划,是完成高质量就业的保障。

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将继续开展和优化该项活动,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发展中的有关问题,关注学生思想动向和基本诉求等,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初审人:余少兵 通讯员:徐士炎)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